梦入青云寻凌虚

血染归途书扇污,名埋青史千山暮。

山有木兮木有枝
“闭嘴,好好听我的演奏吧。”
他总是这么说。
对所有人。
可我还是想喋喋不休。
我想告诉他,刚刚落了颗流星,我许了个愿。
我想告诉他,我燃烧着的火焰,突然安静了。
我想告诉他,山那边有很多树,又抽了新枝。
可我只是默默坐在他身边,得意忘言。
他指尖流动的旋律,是我沉醉忘返的梦。
梦里水天一色,月影流光,那辽远漫长的孤寂拥有最冰冷的温度,却也给我最熟悉的悲伤。
可也只是梦而已。
我注定只能是他生命中的过客。
炽热的火焰再蔓延,也无法燃烧那如若止水的疯魔琴心吧?
我的信仰是领悟其他生存的意义。
不会是他。
正了正不知不觉朝他的方向靠过去的身子,我展开了羽翼。
身后谁悄然开口——
“笨蛋,快点回来吧。”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