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入青云寻凌虚

血染归途书扇污,名埋青史千山暮。

  那个人见了我的黄泉花海,也做了我的肥沃花泥。
  他的血肉融入我身体里的感觉,真是世间无与伦比的美妙。
  那时以为这就是最好的结局。
  可太久太久过去,终于无从怀念,初见时白发少年抚琴和歌,人间一曲成了我彼岸情劫。

  曼珠沙华如血燃遍忘川的那天,我总算找到了他曾用过的桐琴,抱着它,像拥着此世最美的梦。
  我给了它张和主人一样的画皮,可这只妖琴太蠢了啊,他把我忘了,他叫我虫子……
  它的主人不肯屈从所以就被做成肥料供养我的时候,它会在哪里被多少生物啃噬无休呢。
  我想着想着就笑了出来,笑得眼泪突然就止不住了。

评论

热度(30)